close
偷偷把網誌的隱藏取消了 我想不會有太多人發現
當然藏了很多東西起來 網誌的好處在這裡忽然顯露出來
你不想讓別人看見的東西 就有了保留的空間
可以肆無忌憚地寫 心情也有了可以抒發的空間

開始寫網誌是六月的事情 不常寫斷斷續續的
一開始有些人可以看得見 不過我沒有告訴這些看得見的人
這簡直是種默契度大考驗 後來耍起自閉變成只有自己看得見
也許是因為沒有人看得見 自己也就疏於管理了
我想 我果然還是一個喜歡分享的人...


--
我想那些曾經列在我的密友名單裡的人
大概永遠沒機會發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