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天氣冷就變得很愛吃... 狂吃猛吃
上次回家我媽就說我變胖了 >"<

這個瘋狂的期末考週... 果然又再次達成減肥的效果
我從星期五到今天 不是沒吃就是吃麵包和泡麵
天氣太冷了 懶得出去覓食 沒時間自己煮
從羅娃和布蘭里敗了兩百塊的麵包囤積 三天我就吃完了

餐餐都吃 一邊吃一邊唸書 等泡麵泡好的時間也是在唸書
反正就是一分鐘都不敢停下來 唸書睡覺和考試
結果從星期五到星期二 就瘦了至少兩公斤 太可怕了 @@
吃少睡少 或許也跟精神壓力有關吧

禮拜一考方劑的早上 我不但吃不下 還嘔吐吞酸哩
然後又一直背痛腰酸 身體機能真像老人一樣...

雖然剩下是非常可怕的大體 大體跑考和溫病學
可是終於好像可以稍微喘口氣了 至少還沒考的科目數不再這麼可怕

等下睡個一小時再起來唸好了... 溫病已經不想理他了
因為範圍太大 根本又沒有考訊 實在下不了手

只求讓我大體平平安安過就好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