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得越來越會吃了 XD

整個人就是處於一種善食易飢的狀態


之前是遇到考試和做共筆的時候 心情一焦躁就會開始狂吃

吃到很不舒服 然後就更煩躁焦慮 囧rz


這陣子卻變得很容易餓 可以誇張到每兩個小時就會餓一次

然後只好一直吃吃吃吃吃了 /_\

我把我ㄧ整天吃的東西告訴抖抖 連她都說真的蠻厲害的 XD


內心一直覺得再這樣下去不得了了 絕對會變成大胖子 @_@

結果到現在好像也都沒有變胖的樣子 還變瘦了囧rz


這兩天看到體重計指到48的時候 心裡都覺得它壞了吧

明明一點也沒有變瘦的感覺啊 @_@


上次回家還被把拔和叔叔圍攻 一直說太瘦了叫我不要再減肥了

可是我明明就是暴飲暴食啊 真是無言

而且我想老人家都不上街的吧 現在明明滿街都是骨頭人


後來我自己得到的結論是 這一切大概都要感謝我的小組員吧

根本都沒有睡覺的時間了 燃燒生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