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一年中最重要的季節了!!!

草莓大福小福 草莓塔 草莓幕斯 草莓芙嵐 


然後我今天就覺得胃痛了 /_\

喔喔喔 是因為最近甜食又吃太多嗎

八成還是因為考試很煩、共筆很多...


只有不停狂吃甜食 才能支持我撐下去

只好繼續吃了...


今天高高興興地要去買甜點心球的草莓大福

它居然賣完了 才中午十二點!!!!

不是下午一點二點三點四點五點六點耶 



太可惡了 嗚嗚 害我只好充滿怨念地離開

勉強買了草莓小福、草莓塔和巴黎甜心補償自己


我要吃草莓大福啦 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