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版關掉了 沒有跟任何人商量
沒有所謂為什麼 就是這麼做了
反正也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沒有什麼值得自己還是別人在乎的

多一個版只是讓自己多說些沒意義的話
也不過就是發牢騷、抱怨和無病呻吟
這些沒營養、傷眼睛、和浪費時間的東西

我早已不是藉由叛逆爭取別人關注的少女
只是這其中的意義何必須要誰去了解

你可以說我任性 可以說我自私
你可以覺得我無聊 覺得我無理取鬧
只是我覺得一切都已經無所謂

我寧可就這麼冷漠下去罷了
別人的一切事情跟我有什麼關係
就像我的一切對你們又有什麼意義

學著像任何一個其他人那樣生活
何必讓自己去強求不屬於自己的一切
沒有人會因為少了一個誰而無法生存

就這樣吧 無論是暫時和永久
我總是有權利決定自己要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
--
然而快樂對我來說竟是既簡單又困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