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我自己 我是故意的嗎?
故意用這種尖銳的語氣對你說話

還是如同我對自己解釋的那樣
我是沒有惡意的 只是單純表達我的想法

可是我難道沒有料到你可能的誤解?

是你想得太多 是我想得太少
還是我們直到現在仍然只能互相傷害?

我不想嘲諷或指控你 真的不想
可是卻難以控制這樣的情緒

或許是最近的生活太過忙亂了
讓我沒有時間思考怎麼處理我們之間的問題...

也許永遠不會有下一次的機會
可以讓我心平氣和地跟你說說話

這會是個永遠解不開的結嗎?

可是我心裡已經沒有保存這份痛苦的位置了
難道我要永遠帶著這道不會痊癒的傷疤嗎?

===========================

然而 你還是一點也沒有改變
沒有辦法給我多一點點好脾氣和耐心

就算是低頭了 也不能堅持太久
我總是輕易踩住了你的底線

生氣? 怨恨? 惱羞成怒?
我實在不懂哪種情緒是你該有的...
為什麼你從來就不考慮我的立場和心情

唉... 或許有些事真的強求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