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害怕 害怕自己成為別人的麻煩 大麻煩

做事情的時候小心翼翼的 也許不是自我要求高
有時候我只是害怕 害怕因為我的關係讓誰困擾

我慣性地維持著禮貌 維持著距離 維持著客氣
我強迫自己要獨立 要自主 不能想要依賴誰

我不想虧欠別人 即使知道誰是真心對我好
我卻怕我還不了 所以我加倍用力地想要付出

我告訴自己 妳可以耍賴 妳可以撒嬌 妳可以任性
可是有一天 一定有一天 妳會被放棄 妳會被討厭

妳會成為一個麻煩 一個大麻煩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因為陰影一直存在...

有時候我真的累了 故意讓自己表現得無理取鬧
我在測試你的底線 也在測試我自己的底線

我知道你會縱容我 可是我心裡還是害怕
我在心裡懊惱 我試著努力彌補 可是我心裡還是害怕

我不是不相信你 我不相信的是我自己
我害怕你會發現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好 我真的害怕

我告訴自己 沒有誰是理所當然該對誰好 沒有誰應該愛誰

我很幼稚 我很任性 我脾氣壞 我愛生氣
我不成熟 我不懂事 我不體貼 我不溫柔

我這麼說的時候 請相信 因為這都是真的


--
這學期總在考前讓自己很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