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總算是開完了班會 選完了共筆組頭

結局雖不滿意 但尚可接受 最後還是當了一校


其實我很想大叫我都不想當啊!!! 

可是為了避免任何一絲絲選上二校的可能 

只好斷尾求生 說我自願當一校 

該不會真的有人傻得以為我自願吧 =。=


唉 想到三下慘不忍睹的一校生涯 真是噩夢一場

下學期又要做惡夢了 熬夜熬夜不停熬夜 


現在只能希望可以選到很棒的小組員

我想要劭倫兒和雅婷寶貝啦!!!

至少第一輪讓我選到一個嘛 >"<

--
神啊 讓我美夢成真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