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中婦調課選五上幹部

其實去教務處印完成績單回來的時候 留下來的人已經比我預期多了

(好吧 其實我看到那些大剌剌走掉的人 內心還是小嘀咕)


大概是先傳單子提名的關係 感覺也太踴躍了吧 @_@

而且我居然被提名三項 有種惡搞的感覺

尤其是那個什麼康樂的 一整個無言 真想知道是誰提的 

不過要是現場提名的話 大概會湊不夠足以投票的人數吧


現在每次投票的時候 總是感到難以抉擇 

是因為沒有合適人選嗎? 倒也不是吧

也許就像邱咪在提名單上寫的"麥相害"吧


雖然是理所當然要選合適又負責的人 可是相對之下

人家不一定想當哪 而且越是負責的人壓力越大吧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那怎麼辦呢

昨天也許就是這樣一陣猶豫 結果就漏投了幾票


韓大人當上系學會會長以後 班上一堆系學會幹部

加上以前幹部的老班底都不當了 感覺更沒有人好選啦~ 
 

結果整個莫名奇妙就跟抖抖一起變成下學期的總務了 =.=|||

而且我們班還真是愛來這招 一定要選個情侶檔或麻吉配對


雖然大家都安慰我 這樣可以不用當校稿

可是。。。 我下學期本來就可以窩去當小組員啊 

大家真是太好心了 那你們應該五下再選我啊 Orz


這下可好了 從催繳共筆進階成討債的了

然後又想到一個大問題 我不會殺價我不會殺價我不會殺價 XD


話說回來 後來發現除了服務和康樂一枚是男生

我們班越來越像女人治國的世界了 選校稿的時候也是一樣

男生真是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