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就像每一次 這只是妳的一個惡作劇

我被嚇壞了 妳會突然睜開眼睛大笑

我生氣了 氣得癟著嘴大哭了起來

妳會惱羞成怒 說我臉皮怎麼這麼薄 開不起玩笑

我哭著說 這種事怎麼可以拿來開玩笑

場面僵了 妳會生氣地揮著手說 不玩了不玩了


我以為 是因為這樣 妳才會這麼久都不肯跟我說一句話


我以為 就像小時候 妳閉著眼睛躺在床上

嘴巴裡卻告訴小小傻傻的鈞鈞 馬麻死掉了喔

鈞鈞很害怕 總是那麼用力 那麼用力地試著掀開妳的眼皮

妳會忽然睜開眼坐起來 那麼溫柔地抱著他 笑著說騙你的啦


我以為 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看見妳努力忍著一動也不動地躺著


每天睡覺前 我都以為 只要睜開眼 就會看見妳推開我的房門

雙手輕輕地 輕輕拍著我的臉頰 問我怎麼睡了那麼久

我會用力地揉著眼睛 告訴妳我做了多可怕的一場噩夢

妳會拉開我的手 不許我再揉眼睛 要我快點準備 上課來不及了


我以為 是因為這樣 可是噩夢卻一直醒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