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了 冷了好一陣子



從前每到冬天 妳總會唸著我身體差 比妳還不耐寒

這兩年妳的身體變差了 長褲和襪子離不了身 



過兩天是冬至 今年想是再不會有人打電話叮囑我吃湯圓

週末要回家唷 我想吃湯圓啦 再不會有人讓我這樣撒嬌



沒有了 妳拿手的麻辣火鍋、羊肉爐、燒酒雞

也許今年冬天會冷得特別難捱吧。。。



我ㄧ個人靜靜坐在書桌前唸書 吃著自己蒸的地瓜

忽然想起來 妳以前也很喜歡吃烤地瓜呢 



恩 是以前了呀 眼淚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滴滴答答地掉進盤子裡 甜甜的地瓜吃起來變得苦苦鹹鹹的



眼睛腫了 腫得我看不清眼前這個幸福的世界

馬麻 我要怎麼做 才能再換一個妳輕輕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