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失眠到四點多的關係
我又感冒了啦 而且這次好像是流行性感冒的樣子
沒有流鼻水、沒有咳嗽 只是喉嚨不舒服 然後發燒
有小小昏沉一下 38度多 還在上升中

今天早上本來要去上課的 結果我昏睡到十點多 唉
心裡真的很想咒罵自己耶 浪費學費呀呀呀

我本來只以為是太晚睡的關係 然後有小小不舒服
可是我下午坐在桌前 就一直一直冷起來
真是奇怪呀 天氣明明這麼晴朗 抖抖還直嫌熱的說
我那時候想我大概快要感冒了吧 穿多一點好了

熬到四點多 抖抖終於有空跟我去逛書展了!!!
雖然不太舒服 可是今天不去就沒時間了呀
所以我還是高高興興地去了

沒想到逛著逛著 我就越來越覺得不對勁了
好像越來越冷 我可是穿著羊毛大衣 室內空調也不強啊
然後兩腳虛浮 開始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
身體關節就發出那種感冒的酸痛感了~

晃完之後 我就跑去旁邊的椅子坐下等抖抖 以防我又昏眩 @@
還好書展雖然挺虛的 我還是買到聖艾修柏里的風沙星辰
雖然這本書我早就看過了 可是不買點東西太不甘心了 哈哈

唉 我已經吃了退燒藥了 希望明天趕快好起來
明天中午要家聚的說 雖然我已經說好我要去了
可是要是繼續發燒 我大概沒那個力氣去吧 @@

抖抖明天凌晨就要去出展望的隊了
再不好起來 我可不希望自己一個人昏倒在家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