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家門口跌倒的淤青、刮傷、破皮都還沒好

今天又遭逢燒燙傷之苦 最近真是不順到一個程度(好像也不是只有最近 囧)


話說今天下午興沖沖嘗試電鍋烤吐司大法 過個幾分鐘它嗲一聲跳起來

我就高高興興地打開電鍋要把盤子拿出來 還很聰明地記得使用我的電鍋夾

把熱呼呼的盤子放到桌上墊好的厚廢紙堆上 然後用右手戳戳戳 

哇哇 真的是烤吐司的感覺耶~ 這時候還很幸福地把冰箱裡新買的起士抹醬拿出來





















轉瞬間慘劇就發生了...









































到底是為什麼我會用手去把盤子從桌子右邊移向左邊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然後我就整個人呈現呆愕狀持續數秒 

雖然事後經由強力沖水及紫雲膏塗抹 還是很痛啊 嗚嗚 

整個晚上都在從冰箱裡搬東西出來冰敷 洗澡的時候真是大酷刑 /_\

最討厭長水泡了 啊啊啊~~~


然後又想到上次去西堤吃慶功宴 服務生把盤子端上來以後說

"盤子很燙 不要摸喔" 我一邊點頭 手就伸出去了

服務生大叫 "不要碰盤子" 真是太囧了  


為什麼老是重複做一樣的蠢事 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