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常常 常常會想到這個問題
所謂最親近的人 是不是最容易互相傷害的人...

當我們彼此靠得那麼近的時候 自以為互相了解的時候
表現出最真實的一面的時候 是不是就是最醜陋的自己

我知道自己情緒上的敏感細膩 有些過了頭
總是把不該放在心上的小事情 看得太重
只是有時候 我的小心翼翼 卻好像得不到相等的重視

那樣的表情 那樣的對待 卻也讓我忍不住疑惑
我們 真的是好朋友嗎 因為是朋友 我才得要無止盡的包容嗎?

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是不是有時候讓妳也不好受
我總是盡可能的勉強自己 那些你們口中所謂體貼 和善解人意
雖然始終 沒辦法做的很好 可是我那麼的努力磨合了...
得到的 卻是所謂 "我就是這樣啊" 或者是 "個性是很難改變的"

有時候 面對面勉強的微笑 想要說出我的不開心和不舒服
有時候 我知道一切不過是白費心思 因為... 就是那樣了
漸漸地 什麼都不想說 也說不出口 可是我忍不住疑惑
是不是我們 看待彼此的重量 差得太多...

我喜歡坦承 那種無所隱瞞的輕鬆 曾經以為可以讓彼此更融洽
可是最後 我卻發現自己的秘密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我想 我也越來越不想改變自己了 也許這就是孤僻的原因吧
因為感覺疲倦的頻率 也越來越高了 幾乎到了我承受不住的沉重

也曾經想過 或許我是不適合與人靠得太近的
越親暱之後 渴求越多 是不是越不容易滿足了...

距離 或許是我們彼此相愛最好的方式...
因為那樣 才讓我們更接近完美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