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感覺到疑惑...
每當有人告訴我 所有的犧牲都是為了未來

我不懂當我犧牲了我的健康 我的愛情友情和親情
我犧牲了年輕時候的時光 和所有不顧一切瘋狂的可能之後

那麼我的未來 還剩下什麼?

這犧牲了一切以後的未來 就是我所選擇 我想要的嗎?

---------------------------------------------------------------------

期中考真的是可以把人壓垮...

連續過了兩個多星期 每天睡不到五個小時
一天至少兩杯高咖啡因的espresso 猛吞胃藥的生活

我原本就不健康的生理狀態... 這兩天終於全部崩盤了
想睡覺卻沒辦法睡著 睡了以後又累得爬不來 心思浮躁
胃口差 胃痛到在床上打滾 反胃噁心想嘔吐 甚至開始拉肚子

還是不能休息... 最可怕的大體考試還有兩天才結束
醒著沒辦法唸好書 睡著了又不安穩 只希望這一切快點結束...

這就是所謂的犧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