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益說 關於共筆 我應該要放輕鬆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不知怎麼的 心裡面莫名有一股怪怪的感覺


我。。。 很緊繃嗎? 

好像是齁 一直都很緊繃的樣子 每次校共筆都跟打仗一樣 @@ 


總是一直擔心這擔心那的 小組員會交出什麼樣的東西呢

萬一改了太多 他們會不會不高興 我的方式真的比較好嗎

為什麼他們都不照我的規定來 是我說得不夠清楚嗎

做成這樣比較好還是那樣比較好 格式弄成這樣看起來舒服嗎

哪裡漏了什麼東西 這個到底重不重要 


齁 想太多病一犯 我怎麼輕鬆地起來啊 /_\


自己常常會想 為什麼有些人做起來很輕鬆 有些人很累

可是最後交出來的東西 真的有差嗎 是一點點還是很多呢

差別點究竟是能力的問題 還是要求度的問題?


那麼到底應該做到什麼程度才算盡了本份呢?

我實在不知道 唉。。。


就像有些人認為版面的問題是排版組的責任

可是 這不是每個人都照著規矩來就可以的嗎

只是前面的人如果沒做好 工作就會堆到下一個人身上吧

每個人分工做一點不才是共筆的精神嗎?


雖然跟佳益說我會好好調適一下我的心態

可是。。。 我好像。。。 只會這樣做事 啊~

想把事情做好 卻又很容易焦躁鬧脾氣 個性才應該改一改 /_\

--
下次我不會抱怨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