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好煩 整天都在唸書 有很深的疲乏感
除了吃飯睡覺洗澡上廁所 整天坐在書桌前

我已經頗早開始唸了啊... 可是東西還是好多
怎麼唸都唸不完的感覺 今天也是唸了一整天
想休息一下 卻連看部電影 出去閒晃一下都不敢
有種恐懼感 好像多喘一口氣就會浪費很多時間

我看到pp的暱稱 "有必要給自己這麼大壓力嗎"
我心裡想"對啊 真的唸不完就算了 被當也認了"
把自己搞得那麼慘 病痛纏身 斤斤計較一分一秒
睡不飽又整天緊張兮兮 這是人過的生活嗎?

上次期中考完我媽就跟我說 把身體顧好比較重要
真的努力準備了 就算被當也沒關係啦

可是我真的不想把我的暑假浪費在重修爛老師的課
只是延長痛苦的時間 浪費錢 也不能多學到什麼

有時候我真的讀得很沮喪的時候 我心裡就會想
算了 真的被當了 就證明我沒這個能力 我不適合當醫生
我不應該過這種生活 然後跟我媽說 我不玩了 我要重來

可是我始終還是這樣慘兮兮地活的好好的
因為我沒那個勇氣去離開我現在的環境
我問自己如果我不讀了我能做什麼我想做什麼
我不知道 所以我只好繼續這樣下去
然後祈禱有一天我會喜歡這樣的生活

唉 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我還有兩個禮拜才結束考試 開始放假
可是我一放完寒假開學馬上有兩科大考
神解預習考 方劑總複習考

好吧 我其實只想說 shit!!!

--
寫在豬木留言版的 不知不覺寫了一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