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想要放棄一切 但那時候我真的感到厭倦
為了交集和沒有交集 雖然我早已不再做任何努力
不得不承認 這是消極的 悲觀的
可是難道你要我繼續傻傻地堅持和相信一如往常?

我開始疑惑究竟是時間會讓人改變
還是我們之間從來就不夠了解?

又或許在我還來不及了解之前
你們已經開始了所謂的成長 然後經歷轉變?
我所追逐的永遠是落在你們身後的影子

所以 是嗎? 是這樣嗎?

----------------------------------------------------------------

每個人都說"這是一定會的啦..."
我從來不知道有什麼是一定會發生的
但是我知道你們殺死了我最後的樂觀

你說 那些過往的情誼都還是在的啊
我說 但那終究都已經過去

或者你可以告訴我呢?
當沉默的頻率漸漸增高 那代表的是什麼?

----------------------------------------------------------------

我想你有你的圈圈 我有我的圈圈 他有他的圈圈
我們總是努力的讓兩個圈圈之間產生交集

尤其當發現距離越來遙遠的時候 我們緊緊地貼靠著彼此
試著再拉近一點點 一點點 只要一點點

所以 會不會有一天 我們只是客套地笑著交換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