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嗎? 放手好嗎?

我覺得面對你變得好累 壓力好大
已經根本不想花心思在這件事上了

不斷重複的循環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重來一次
不要又逼我掉進討厭的無限迴圈可以嗎?

你希望我對你說什麼呢?
誠實告訴你我覺得是你的問題嗎?

是你說的 我不應該指責你不是嗎?
所以我放棄了說出我的想法 放棄了改變你

那麼我可以靜靜走開了嗎?
離開我無法適應的氛圍 離開你
離開每隔一陣子就要面對的 你的不安 我的疲乏

是你說的 是你的錯不是嗎?
那你何必用那些文字刺痛我的愧疚 何必言不由衷

我不要你的委曲求全 不要你的犧牲討好
這一切的一切 只讓我覺得好沉重好沉重

你能給的 永遠不會是我想要的
而你永遠不會懂 我期盼的是什麼

可以讓我喘口氣了嗎?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