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差


突然 我以為妳在房裡 突然 我以為是你的聲音
到何時才能記得 到何時才能記得 妳離開我了

不自然 你對我變得客氣 不自然 不能再說「我很想你」
其實我不想記得 我根本不想記得 曾那麼好的兩個人 現在的模樣

不習慣這樣的時差 跟不上世界的步伐
我們不是還深愛著對方嗎 不是還在牽掛

不習慣孤單的時差 一個人錯亂著步伐
當眼眶突然濕了 才發現這次自己 是真的孤獨了啊

--
我超級迷戀張玉華的 她好美好美好美 美得好有味道唷
有一陣子我每個禮拜都守在電視機前看"升空高飛"耶
就只是為看她而已 劇情其實爛的不得了 =.=

戲演得不錯 歌聲也很好聽 真是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