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知道天氣轉涼了 可是前幾天也只冷了個早晚

結果今天一大早出門 天氣冷得要命 陽光根本就是騙人的嘛

穿了新裙子 實在有點抖 可是我已經懶得再爬上六樓了 /_\


病理實驗考一整個悽涼 不過我已經很習慣了

自從大三很認真準備組織實驗 還是只考了三十幾

凡是需要跑考和看玻片的科目 我就只能棄甲投降


和抖抖去吃晚餐安慰自己 那泰式檸檬火鍋真的是太糟糕了

讓我食不下嚥 回家的時候不甘心買了 cheese cake

打開來只吃了一口 忽然覺得沒了食欲 只好打開冰箱扔進去


-----------------------------------今天很討厭的分隔線----------------------------

為什麼女生每個月要辛苦一次 我已經沒有血可以浪費了啦 /_\

下眼瞼整個蒼白的嚇人 只有沒睡飽的血絲有隱隱約約的紅

身體很累很累 腳很酸很酸 冒痘痘 又水腫得很醜

情緒莫名奇妙很低潮 什麼都沒力氣做 我討厭當女生 嗚

--
為什麼冬天一下就來了 明明之前還是炎熱夏天

到底是誰偷走了秋天?
--
突然好想喝熱可可 這是異嗜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