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都嘛是很閒的人去開班會 你覺得這樣開的會會減輕我們的痛苦嗎」



會不會減輕我們的痛苦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聽完你這句話 就有一股怒氣從我心口往上衝!!!


真的很差勁很差勁 我可以接受你不來開班會 

可是這樣的話你怎麼說得出口 是把別人都當成了傻瓜嗎?


也許你真的覺得開班會是很無謂的事 那我只能說我們價值觀不同

可是這麼一句話 把別人的用心當成什麼?


一堆敢寫不合理意見的人 偏偏開會的時候連出個聲都沒有

哈 當然沒有聲音啦 因為來開會的都是那些會傻傻檢討的呆子


除了幹部、一校、二校、排版組、翻拍組 

來開會的其他"閒人"恐怕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我還真的不知道 大家的時間都寶貴到擠不出這兩個鐘頭了。。。 



--
怒到寫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