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 我明天要回家看妳了 這個星期妳過的好嗎?

這是很長的一個禮拜 也許是我一生中最長的一週了
這個禮拜晚上我都睡得不太好 身體覺得很累
可是不知道怎麼就是睡不太著 只是一個人躺著

我想 我好像有點害怕太安靜的空氣


有很多人叫我不要想得太多 可是馬麻 我什麼也沒有想
只是常常覺得 腦袋裡空空的 心裡也空空的

小胖說我走路的時候 好像在飄 可是馬麻 我只是有點沒力氣
我還是會笑會說話會吃飯 所以 妳不用擔心我 我很好


最近每到晚上 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遠的路
走著走著 其實卻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想 或許是因為 不管我怎麼走 都到不了妳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