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對我說 要堅強 要加油

我只能點頭 只能說好的 我會的

我忙著承諾 忙著安慰別人 忙著看起來很好

忙到幾乎沒有專心悲傷的時間


於是 很快 真的很快 一切都結束在那天


到那天 我才知道 原來人的心是真的會痛的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忘不了


妳坐在那裡 那麼虛弱地微笑 對我說

妳要好好照顧弟弟 好好照顧妹妹

好好照顧姐姐 好好照顧爸爸


馬麻 是不是如果這些我都做不到

妳就會像以前那樣著急地幫我做好?




--
馬麻 可是妳忘了告訴我 妳要誰來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