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五了 再過幾個小時 就要回到家了


馬麻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裡抗拒著這樣的事實

也許就像姐姐說的 因為已經不一樣了



我在害怕著 害怕我會慢慢習慣 妳不在了。。。



離開家的時候 一切都沒有太多不同

我只要這樣想著 想著下次回家的時候

妳還是坐在桌前看著電視 生活就會繼續下去


可是 回到家 在另一條軌道上的家

一切都標記著 妳不在 不在了


還有好多我愛的人 把拔 姊姊 晴 鈞鈞

可是有時候 我覺得空氣裡 寂寞的氣味特別重



上禮拜回家的路上 車子下了交流道 看著窗外

突然的 眼淚 就這樣掉了 停不下來


原來 眼淚不一定是要有情緒的

它們隱忍著 然後 在某個時刻提醒妳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